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北丰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添加剂, 饲料添加剂, 化工原料, 复配添加剂, 甜味剂, 增稠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菊粉适合哪些人喝?天然菊芋提取物 温水冲服
菊粉适合哪些人喝?天然菊芋提取物 温水冲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9菊粉适合哪些人喝?天然菊芋提取物 温水冲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18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菊粉适合哪些人喝?天然菊芋提取物 温水冲服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菊粉
种类: 菊粉 作用: 甜味剂
性质: 糖类甜味剂 营养价值: 营养性甜味剂
来源: 天然甜味剂 型号: 食品级
规格: 1公斤 商标: 国标
包装: 袋装 产量: 1000000

“菊粉适合哪些人喝?天然菊芋提取物 温水冲服”详细介绍

菊粉,源自于菊芋或菊苣,是一种天然低聚果糖,由<60个果糖单位以P(2—1键)连接的果糖复合物。菊粉微甜,无臭,聚合度为2—60,平均为9,链长根据植物种类、生长期、气候及土壤条件的不同而不同。菊粉极易溶于水,对热很稳定,pH值较低。菊粉,是一种功能性低聚果糖,也是一种可溶性膳食纤维。
     菊粉可增加黏性,提高食品的水结合能力,改善食品的组织结构,使结构紧密;改善食品的味觉及口感,并具有持久性,因此在食品饮料中可以与脂肪和砂糖替换用。菊粉是目前发现的最易溶解的膳食纤维之一,溶解性极好,10℃水中的溶解度为60g/L,90℃水中的溶解度为330g/L,特别容易分散于饮料、牛奶、酸奶和乳制品中。加入菊粉的低脂食品具有与全脂产品相同的口感。
八大保健功效:
1. 调节肠胃功能
2. 提高免疫力
3. 排毒养颜美容
4. 改善脂质代谢减肥
5. 促进矿物质吸收
6. 有利于维生素合成
7. 防止龋齿
8. 适宜于糖尿病人食用
菊粉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:
(1) 巧克力 制品代糖品
     菊粉作巧克力制品的代糖品时,无须调整加工工序。如与山梨糖醇结合使用,效果更好。
(2) 改进低脂干酪特性和口感
     菊粉可稳定水或脂肪的结构,改进干酪的特性(如涂抹性)和口感,同时可替代乳清蛋白或淀粉衍生物。
(3) 强化制品的膳食纤维,为牛奶、酸奶、乳品饮料和大豆制品等低脂食品提供全脂产品样的口感,提高营养价值,带来更佳的口味。
(4) 生产低脂肉制品
     替代低脂肉制品的油脂,改进肉制品结构如法兰克福肠。
(5) 降能食品
     菊粉为人体提供能量是通过在结肠中被发酵达到的,资料表明,菊粉所提供的热能只有1%。
(6) 替代奶油及冰棋淋的油脂
     菊粉可使水形成奶油、油脂一样的口感,故可替代油脂。生产低脂、脱脂乳或蔬菜奶油,还可替代冰淇淋和其它类似产品的油脂。
生理功能及代谢特点:
调节脂类代谢:服用适量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能在小肠内形成一层膜,可阻止消化道内脂肪的吸收,促进类脂化合物的排泄,从而达到降血脂,预防心脑血管疾病。
治疗便秘、防治腹泻:水溶性膳食纤维保持水分,促进肠蠕动,使粪便软化,增大粪便体积,加快其从体内排出,一般服用三天后即产生明显效果。
提高免疫力: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很好的持水性,进入肠道后,稀释有害物质的浓度,并促使它排出体外。
助控作用: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预防过度的食物摄入和脂肪堆积
是一种富含菊粉的粉末,含有经过仔细选择的聚合度分布
l       由链长经过仔细选择的菊粉和低聚果糖组成,低聚果糖由菊粉酶解而得到
l       是一种含菊粉,低聚果糖及少量果糖,葡萄糖,蔗糖的食品配料
l       该产品即用于人体实验,一天8克即可显著促进钙吸收的样品(专利产品)
l       是一种主要由菊苣属植物中提取的食品配料。
河北丰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食品添加剂、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、销售及技术咨询。本公司销售甜味剂、增稠剂、酸度调节剂、防腐剂、乳化剂、酶制剂、抗氧化剂、营养强化剂等各类添加剂。
我司具有多年食品添加剂的销售经验,凭借专业的技术,诚信的经营,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、更低价格、更好的服务。
 河北丰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   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! 
   销售热线:0311-80690922  
   手 机 :13933197851
    Q  Q : 347525608
   微信号:1393319785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